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宾馆酒店和客栈经营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1: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6月1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全区部分宾馆酒店和精品客栈调研座谈会,就宾馆酒店和客栈的经营发展、旅游接待、宣传营销等工作进行座谈。区领导秦进廷、李红、周奉荣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旅游接待和住宿情况汇报,听取了与会企业运营管理发展、旅游宣传营销和接待服务等工作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小胡指出,面对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全区宾馆酒店和客栈等旅游企业要更新思路、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

  就下一步工作,郑小胡要求,宾馆酒店和客栈等旅游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立足武陵源大局谋划企业发展对策,共同扛起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要增强质量意识,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接待管理标准化建设,在服务上追求卓越和品质,提升国内外游客满意度和舒适度;要增强形象意识,坚持做到依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打造优质旅游企业品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行业监管,营造公平良性的企业经营发展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