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评估认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09: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公布2017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共有560个县(市、区)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认定,其中,吉首市通过认定。

  根据义务教育法及有关教育督导工作文件精神的要求,2016年至2017年8月底,全国共有24个省份对所辖563个县(市、区)进行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并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申请认定,对此,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材料审核和现场督导评估。2017年12月,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湘,分13个小组对43个县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共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431所(个)。

  检查中,核查了相关文件资料、数据;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家长座谈会共172个;通过专用网络平台对29927人进行了问卷调查;采取随机访谈等形式,征求了公众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2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