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坠河 吉首热心市民合力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世林 寻杰 向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09: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热心市民破窗援救被困司机。

网格员询问热心市民杨冬英(右二)现场情况。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世林 寻杰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近日,一辆黑色小轿车坠入吉首市乾州天星河中,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队员及热心市民努力将其救上岸,但因溺水时间过长,抢救无效身亡。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好人好事的英雄行为,救援结束后,社区网格员找寻并获悉确定了杨冬英等5名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信息。网格员了解到,杨冬英等人发现突发情况后,一边电话报警一边呼救,并自发跳入河中实施救援。救援过程中,70多岁的杨师傅等多人不慎受伤,完成施救后自行处理伤口默默离开。

  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一边宣传急救常规知识,一边对他们的善行善举表示感谢与褒奖。杨冬英等人也不止一次的表示:那天没能挽回一条生命,始终是一份遗憾。逝者已矣、生者如斯,在为逝者悼念之时,也要记住这些奋不顾身跳入河流的热心群众,为他们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世林 寻杰 向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