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上渡街道:医疗均等化服务守护流动人口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侯曼 晏琼波 编辑:陈纲 2018-06-20 09: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流动人口进行健康检查。

  红网时刻娄底6月20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侯曼 晏琼波)“我虽然在1500公里外的他乡,但同样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6月16日,来自甘肃省定西市的李先生在湖南省新化县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感慨道,能和当地居民一样享受均等的医疗服务,他高兴极了。

  为了实现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营造“同服务,同管理”的良好氛围,新化县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年要为辖区内的2千余名流动人口进行免费检查,所检查的项目包括肝肾功能检查、血糖、血压测量、B超、心电图等。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新化县外来务工人口逐年增多,上渡街道办事处通过政策宣传、计生服务、生育关怀、便民维权等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内容,努力实现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全覆盖,得到广大新市民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毛艺汉 侯曼 晏琼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