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西瓜丰收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09: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西瓜丰收开园。

蒋其辉在瓜棚。

  红网时刻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黎实)6月20日,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聂家寨村种瓜大户蒋其辉的瓜田大棚里,原产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无籽帅童西瓜成熟,迎来了丰收开园。

  今年是蒋其辉种植西瓜的第二年,五十多亩的瓜棚里,第一批帅童西瓜已经成熟,第二批美都西瓜也已经种下,第三批他引进了一个新的品种。通过这种分批次、多品种的方式种植西瓜,不仅降低了种植风险,提升了产瓜品质和质量,也让蒋其辉尝到了更多的甜头,他今年种植的50亩帅童西瓜,产量大概二十万公斤左右,收入可达六十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