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避暑解渴饮料发生变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彭笑予 2018-06-20 09: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民避暑解渴饮料发生变化

  苏打水首次超越矿泉水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朱蓓)这个“6·18”,不只是电商的狂欢,剁手族买买买,成就了线上线下新零售的盛会。“6·18”期间,长沙小龙虾销量环比涨幅全国第二,啤酒、鸭脖、泡面日均涨幅均超平时5倍……昨日,京东到家宣布今年“6·18”京东到家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5.1倍,全业态销售额和订单量均实现爆发式增长。平台上部分零售商超门店的线上销售占比超过了50%。

  根据“6·18”大数据京东到家发布《2018中国主要城市年中消费报告》,报告显示,随着小龙虾的大量上市,最爱“口味虾”的长沙人购买小龙虾的数量出现了大幅上升,销量环比涨幅在全国各城市中位列第二。除此之外,夏季到来,生在“火炉”城市,长沙市民避暑解渴的各种饮料默默发生了变化,苏打水首次超越矿泉水,占据榜首。同时,正值世界杯期间,小龙虾、啤酒、鸭脖、薯片、泡面等世界杯标配销量再创新高,日均涨幅均超平时5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