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睡机场酒店”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彭笑予 2018-06-20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睡机场酒店”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花40元在“太空舱”里眯一小时

“睡机场酒店”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旅客花40元就能在这种类似太空舱的微型客房里眯一小时。 均为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以后旅客在黄花机场中转或遇到航班延误,再也不用去航站楼外找酒店了。昨日,记者从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机场零距离住宿平台——“睡机场酒店”在长沙黄花机场T2航站楼全面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第五家投运该项目的机场。

  长沙黄花机场“睡机场酒店”位于T2航站楼主楼负一层商业区,分为前台接待、智能睡眠、商务茶饮、洗漱淋浴、行李寄存等5大功能区,共设有75个微型客房,其中头等舱21个、豪华舱34个、经济舱20个。微型客房类似于太空舱,每个房间都装有智能门锁保证隐私安全,里面有单人床、充电插座、Wi-Fi、新风系统、消防设施等设备。

  “睡机场酒店”可免费提供24小时热水卫浴、人工叫醒、冷热直饮水等服务,管理上参照酒店式管理,旅客只需凭身份证在前台办理登记并缴纳相应押金,即可持房卡入住。此外,从酒店前走自动扶梯即可直上T2航站楼三层办理值机手续。收费方面,除了传统的过夜计费模式以外,“睡机场酒店”还推出了按时段、分舱位收费,旅客花40元就能在这种类似太空舱的微型客房里眯一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