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租房居民接受专业消防培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彭笑予 2018-06-20 09: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 斌 通讯员 赵嶷娟)日前,开福区住保局联合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在该区福泽园、福润园两个公租房小区开展了“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欢迎。

  当天的演习内容包括消防知识普及、消防器材操作等,吸引了小区众多居民参加。长沙市宣安消防中心教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向公租房居民详细讲解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场逃生技能、人员疏散、灭火注意事项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消防演习阶段,培训教官详细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步骤和应用技巧。开福区住保局负责人表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就是要让工作人员和住户熟悉掌握防火、灭火及火灾自救的步骤和方法,提升小区居民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及时防范并化解风险,从而达到全力保障公租房小区住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目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