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600个家政服务岗位送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6-20 11: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5日,岳阳市人社局带领岳阳众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4个家政服务公司来到君山区人社局,拟将600余个家政服务岗位送到区镇办、社区、村组。这是君山区人社局积极争取市局支持,切实为就业困难人员进行就业帮扶,帮助尽快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天,君山区人社局组织全区四镇一办的劳动保障服务站站长与14个家政服务公司召开了见面会,并签订了《贫困人口劳务输出对接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