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12亿虹宇康年城落户君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0: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政府与岳阳市诚瑞投资有限公司正式举行虹宇康年城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谢胜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签订了虹宇康年城项目框架协议,区领导白再兴、余为、陈忠炎、罗遥、马志光、陈华生、李卫兵、丰为民、周志辉,诚瑞投资董事长殷宇飞、总经理兰晚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诚瑞投资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第四大股东,虹宇康年城项目总投资12亿元,位于洞庭大道南侧、光明路以东、园林路以西、人民路以北,总用地面积283亩。是以田园耕读为特色,集生态养老、医疗康复、田园栖居、城郊耕读、度假疗养于一体的功能复合型中高档医养结合、旅养互通示范园。

  该项目将依托虹宇生态园开发建设休闲度假中心、田园生活体验区、医疗护理区、养老公寓区、高端养老区、活力养老住宅区的“一心五区”。项目建成后共有养老住宅616套,养老床位3000个,可提供近5000人养老,还可解决3000人的就业、总税收过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