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导致邵阳部分低洼地段内涝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周超群 禹剑阳 编辑:陈纲 2018-06-20 11: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6月20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周超群 禹剑阳)6月19日17时开始,邵阳市区普降暴雨。暴雨导致城市部分低洼地段内涝,部分商户居民及时展开排水工作。

  据气象部门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日07时,过去24小时邵阳市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新邵、邵东、邵阳市区普降暴雨。全市318个监测站点之中大于25毫米的有140个、大于50毫米的有98个、大于100毫米的有56个、大于200毫米的有7个。最大降雨出现在新邵的礼坪为234.2毫米,其次是邵东县城223.6毫米。最大一小时雨强出现在洞口县的古楼,20日3 时至4时降水量75.6毫米。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目前随着降雨云带的缓慢南压,预计今天上午邵阳市大部仍有大雨,南部地区有暴雨,下午雨势会明显减弱。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周超群 禹剑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