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法院公开宣判5起毒品犯罪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郑江晖 2018-06-20 1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开宣判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净化社会环境,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6月19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庭举行毒品犯罪案件公开宣判大会。

  此次公开宣判大会,该法院对5起贩毒案件的5名被告人,分别判处7至15年的有期徒刑,并依法没收非法所得收入。

  整个过程,大家认真旁听,通过直观的宣判,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禁毒、防毒意识。“此次活动对广大公民增进法纪观念,提高禁毒意识起到一个很好的现实推动作用。”新化县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局伍光标表示。“毒品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持警惕的心理。”新化县明德中学学生陈一说。

  此次公开宣判大会,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县委、政府“铁拳”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成果,有效震慑了涉毒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反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