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2018年市重大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4: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2018年市重大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研究分析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副县长喻名团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市重大及政府投资项目精准调度情况。按照中央、省、市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相关要求,长沙县对2018年重大政府投资项目按照“调、停、缓、撤”工作要求进行了调整。长沙市重大项目计划内政府投资项目调整27个,调减总投资25.1亿元,调减年度投资17.5亿元。其中停止实施项目11个,暂缓实施项目13个,调减年度投资项目3个。

  长沙县2018年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2个,年度投资15亿元,分别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工程和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二期)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均进展顺利。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及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推进所做的精细调度等工作。他指出,当前,债务风险防控、财政支出压力、相关政策调整等因素给项目建设带来巨大挑战,但长沙县债务良性、化解途径多元、风险可控,且拥有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项目建设队伍。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解决问题,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张作林要求,要统筹债务风险防控与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统筹项目类型与项目考核的关系,统筹手续办理与开工时序的关系,统筹牵头审批责任与责任单位责任的关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