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加快推进无人机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辉贵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4: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肖辉贵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10日至16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技术人员参加了由省林业厅举办的无人机应用操作培训,着力加快推进无人机应用。

  培训中,省林科院、国防科大专家教授分别对无人机的构造、应用项目、飞行操作、数据采集处理及管理平台软件应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无人机的应用操作,能独立完成无人机航拍监测及图片数据处理。

  无人机监督管理平台的搭建,可大大提高监督管理及日常巡护的工作效率,必将成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试点建设的一柄“利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辉贵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