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提前两天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4: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昨日,记者从长沙县招生办获悉,今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同时向社会公布。考生除了可拨打16885168、1607160电话查询外,今年考生还可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点击“查询高考成绩”菜单项,就可以查询到今年本人高考成绩信息。

  今年本科一批等批次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有所变化,今年湖南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本科提前批志愿 (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和往年相比,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提前了两天(去年为6月28日至7月2日)。

  部分高校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话,将发布征集志愿。未被上一批次录取的考生还可按照要求填报征集志愿,“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6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0日,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0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0日,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3日。以上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均为当天8:00-18:00。

  长沙县招生办提醒,在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或修改志愿,逾期则不能补报或修改。同时,考生要妥善保管好密码和“动态口令卡”。今年志愿保存确认时,考生除了按往年通过口令卡密码进行安全认证之外,还可通过绑定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进行安全验证。绑定的手机号码必须为考生本人或家长的实名手机号码,且在志愿填报期间要保证此手机号码可以正常接收短信,同一手机号码只能绑定唯一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