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第10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5: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第10次区委常委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市党政代表团到长沙考察产业园区发展活动精神,听取意识形态、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强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抓好扶贫问题自查整改,着力提高脱贫质量。

  会议要求,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审计和队伍建设;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深化纪检监察系统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提升宣传推介和舆情处理水平;要管好用好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梳理下放便民服务事项,打造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区镇村一体化服务体系;要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调度和联点帮扶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大气、水、土壤的污染防治,加强沿江环湖生态修复,切实履行河长制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