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对源头企业治超实行信誉考核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龙孔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5: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 龙孔熙)20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治超办获悉,今年,资兴市对所辖65家大、中、小型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工作实行信誉考核管理,有效地推进了源头治超工作精准化、常态化。今年初以来,资兴市超限超载率稳控在0.01%以内。

  资兴市治超办、道路运输管理所根据源头企业生产规模、管理难度,全面实行等级管理和信誉考核,对年产60万吨以上的企业实施派驻管理,对年产30万吨以上的企业,严格按照每月不少于4次巡查频率巡查。今年资兴市共查处治超违法案件8起、未覆盖污染物12起、路警抄告26起,从业人员信誉扣分3起,依法处罚1.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龙孔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