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召开“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8-06-20 15: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现场.

云服务商业务代表现场展示企业云服务特点。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琳璐)6月20日,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湖南省新邵县“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召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公司的新邵分公司云服务商与全县20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共话“云”时代,拉开了新邵县2018年“企企通·万企上云”信息化建设活动的序幕。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这对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全县企业应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实现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新邵县自2018年6月-2019年6月开展此次“企企通·万企上云”信息化建设活动。

  立足服务企业、发展实体经济的理念,新邵县建立“企业上云”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全年上云企业500家和上云试点企业10家的目标,明确部门职责,分产业落实任务,将“企业上云”工作列入目标责任考核,建立“三个一点”的联合激励机制,鼓励云平台服务商采取优惠措施,给企业让利共发展,鼓励企业用足用活政策,主动上云实现大发展,努力实现全县中小微企业从“不懂云”转变为“想上云”“会上云”“多上云”,共同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推进会上,互联网业务专家生动地向与会嘉宾作了“企业上云”专题讲解,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三家云服务商业务代表通过云服务应用案例,分别从服务内容、解决方案、云端安全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企业的云服务特点和优势。通过专家的介绍和推介,使得云服务商和本地企业充分对接,企业可以通过自身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云服务商进行合作,推进双方深度融合,加速企业上云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