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陈纲 2018-06-20 16: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6月19日,湖南省永顺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低保、易地扶贫搬迁、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整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影响脱贫摘帽进程,事关贫困群众顺利脱贫。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问题、摸清底数,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扎实整改,严格执行国家精准脱贫政策标准,规范操作程序,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强化统筹协调,做到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问,创新方式方法,有序把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