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贫困肢体残疾儿童有救助 筛查正在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6: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贫困肢体残疾儿童筛查正在进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0日讯(记者 张红)湖南省免费贫困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及站立计划项目将于近期实施,张家界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贫困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及站立计划对象筛查确诊活动,6月20日,永定区开展集中筛查确诊。

  本次项目的服务机构由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和长沙市年轮骨科医院担任。手术类别有儿童脑瘫矫形手术、骨科矫形手术、站立计划手术(18岁—50岁)。筛查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永定区、武陵源区,6月21日桑植县,6月22日慈利县。受助对象要求:矫治手术对象年龄在0-17岁、站立计划对象年龄在18-50岁范围内,符合手术条件,且监护人同意接受手术治疗;张家界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对象且处于正常续保状态;优先资助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残疾儿童及残疾人。

  当天永定区24个乡镇约160人左右接受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将免费进行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