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U19青年男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决赛在桑植县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7: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桑植分站通讯员 吴光辉) 6月19日晚,全国U19青年男子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决赛(湖南省张家界赛区)在桑植县贺龙体育馆拉开帷幕。县领导王云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此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张家界市篮球协会、县文体广新局承办,共有来自北京首钢、上海东方、广州证券、广西威壮、福建浔兴、辽宁飞豹、浙江稠州和北京农商银行等8支球队参赛,参赛球员年龄均为17—19周岁。第二阶段球赛分别在重庆万州、陕西榆林、山东济宁和张家界等4个城市同步进行。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比赛结果为本年度国内青年联赛最终排名。这是桑植县继去年举办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国家青年篮球顶级赛事。

  该赛共历时7天,将于6月25日晚落幕。在当晚的揭幕战中,广西威壮对阵福建浔兴,双方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攻防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最终,福建浔兴凭借整体实力优势,以79 :63力压广西威壮队,取得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