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2018-06-20 17: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桑植6月20日讯(记者 余苗子)6月19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桑植县高铁站前广场以及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找准并破解项目建设中的“肠梗阻”,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高铁站前广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为了对接黔张常高铁站,实现景城园融合战略,桑植县计划从2018年至2023年分四期,在利福塔镇境内实施桑植县高铁开发新区项目。项目总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分为五大功能板块。站前广场项目为高铁新区项目的第一二期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站前道路和连接站房匝道等,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目前,由于前期工作耗时较长以及土地报批和征地拆迁进度较慢,影响了项目的整体进度。

  会议指出,站前广场项目不仅事关桑植的经济发展,更事关黔张常铁路的如期运营,相关部门一定要格外重视,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要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原则,适当压减项目规模;要抢抓时间,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

  会议还听取了官瑞公路、治超站点、桑慈公路大修、水毁灾毁工程、危桥安防工程等公路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尽快出台《农村公路管理办法》,切实明确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农村公路资金保障,强化农村公路养护与保护等;要用好用活政策,凡属于扶贫计划的要列入涉农资金整合的“笼子”,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立足长远,即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分轻重缓急统筹推进,稳步实施农村公路项目,促进全县农村公路逐步提质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储备工作。

  县领导蔡昌顺、谷忠涛、钟照寰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国土、工业园等县直部门以及利福塔等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