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新邵县卷》市级评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吴碧波 编辑:陈纲 2018-06-20 16: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进锋 吴碧波)6月20日,《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新邵县卷》市级评审会召开。来自邵阳市及全市各县市区的地方志工作者齐聚一堂,对新邵县的乡镇简志展开认真评审。

  新邵县乡镇简志编纂工作于2016年4月启动,2016年12月完成初稿,2017年10月完成评审稿。《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新邵县卷》(评审稿)约20万字,主要记述了1949—2014年65年来新邵各乡镇的发展历程,全面反映了新邵的地情地貌和风物民俗,客观真实地记载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新邵县各乡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伟大成绩。

  会上,市、县地方志工作者对《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新邵县卷》进行了认真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为,简志资料非常丰富、内容客观真实、行文流畅干净、语言通俗易懂,是一部较好的乡镇简志。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缺点不足,希望进一步予以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邵阳市乡镇街道简志·新邵县卷》的编撰工作,是新邵县文化事业中的一件盛事,必将对今后全县地方志事业的发展产生较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下阶段,要充分听取与吸收专家学者们的点评建议,精益求精地进行修改,力争形成一部高质量的乡镇简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锋 吴碧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