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倾力推进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6-20 16: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光电子产业园工作调度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分工负责,为项目建设提供好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冷水江市产业转型升级。

  冷水江市拟引进的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为3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00至800亩,新建20万平方米以上标准化厂房,投产后10年内可实现产值300至500亿元,可解决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目前,园区正在抓紧施工建设,争取今年7月份生产车间能交付使用。

  曾伯怡指出,引入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对冷水江市转型发展、提质跨越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时间完成厂房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让企业尽快安心进驻;要在法律法规框架内,协调处理好周边矛盾,满足人民群众合理正当的诉求;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引进更多光电子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产业集群效应;要加强调度指挥,补充完善投资事项,合法签订协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让光电子产业成为冷水江市转型升级的突破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