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率队调度督查涟源市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6: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6月19日晚,湖南省涟源市突降暴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副市长邓文旦连夜到市水务局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督查防汛工作。

  刘杰首先和全市各乡镇的水利站进行视频连线,确认是否24小时值班,随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刘杰对各乡镇的值班情况予以肯定,要求镇村干部、水利部门进一步作好值班备勤工作,密切关注水库水位、掌握水情,做好充足准备应对未来几天可能发生的强降雨。对地质灾害地段的村民,要及时做好疏散工作,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