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刘琦 编辑:陈纲 2018-06-20 17: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221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潘璨 刘琦)6月20日上午,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艰苦努力,炎陵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要着力促进稳定脱贫,围绕“十大巩固提升工程”,下大力气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三保障”提升,促进农村基础设施继续改善,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确保已脱贫人口不返贫、未脱贫人口快脱贫。要着力激发内生动力,做到“扶志”“扶智”“扶技”相结合,全面提升贫困户综合素质,积极宣传正面典型、曝光反面典型,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培育“勤劳致富光荣、争贫赖贫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要着力强化帮扶责任,坚持按照“帮扶机制不变、责任不松、队伍不撤、结对不散、标准不降、投入不减”的总体要求,打好脱贫巩固提升“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刘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