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威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7: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熊威)为促进安乡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近期,安乡县房地产管理局成立整治房地产市场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在建、在售开发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对安乡县房地产企业开发项目的检查,目前安乡县开发市场存在的问题有:“一房一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标示、在建工程抵押的情况未上墙公示、未标明房源销售状态、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商品房交易及产权转移等代收代办的收费未标明有消费者自愿选择的提示等。

  对于本次房地产市场监管综合整治中查出的问题,经研究,将逐一查实,限期整改。对逾期整改的企业(项目),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引导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促进安乡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