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生物质发电项目投资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6-20 17: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6月19日下午,中国能建湖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屹立一行来到安乡县,考察洽谈生物质发电项目。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领导李长春、李碧波、姜建渠、王承位、向勇参加洽谈会。

  双方就安乡生物质资源情况以及生物质发电的环保、技术等事宜进行了磋商讨论。

  张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来安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乡在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上一直追求高质量,真诚欢迎各位来安乡投资兴业,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合作共赢,我们将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主持洽谈会并指出,针对具体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磋商,成立专班、精准对接、加速推进,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