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临时变卦乱加价 慈利县黄金出租汽车公司向乘客道歉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2018-06-20 17: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湘GT5368出租车司机不送到目的地还临时变卦乱加价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曹佳琪)6月18日,有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在张家界慈利县乘坐出租车,司机不但不送到目的地,还要临时加钱。慈利县黄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过调查后表示属实,公司已向乘客道歉,并对司机进行了处罚。

  网友在帖文中反映,6月18号上午,自己在慈利东站乘坐湘GT5368出租车,在已经明确告知到达地点的情况下,司机却临时要求多加钱。“从小在慈利长大,坐过的车也不计其数了,每次都是那么多价格,从来没有遇到过中途加钱的行为。”网友请求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

  网友的投诉得到了慈利县黄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视,经过调查,6月19日,该公司在红网公开回应了网友。

  回应称,经过调查,该出租车司机在出租客运中服务态度确实存在问题,为挽回不良影响,公司给予其记过一次处分并记入个人档案,责令该出租车停运一天处理,司机在公司安全科接受安全服务质量理论再教育学习,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公司安全例会上进行公开检讨。

  公司表示,将组织加强出租汽车驾驶人的安全以及文明优质服务的再教育培训学习,提高出租汽车驾驶人的文明优质服务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