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政协委员集中“充电”灵活运用“政协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2018-06-20 18: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临武县政协开展政协云应用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省政协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副处长刘琳波就“政协云”应用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授课。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6月20日,临武县政协开展政协云应用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全县驻临市政协委员、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省政协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副处长刘琳波就“政协云”应用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授课,并让参与者现场实操运用。

委员们认真听课。

委员们认真笔记。

  授课后,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韶山委员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建设“四个政协”的意见》《省政协“三进三促”聚力行动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让委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南政协云于2017年1月正式上线,是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政协履职平台,各级政协委员能够随时随地实现线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有效推动履职工作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