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政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 举行市县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叶英 编辑:刘威成 2018-06-20 23: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下午,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市县民政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邓文艳 叶英)为加快推动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实施,6月20日下午,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市县民政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出席并讲话。

  杨薇强调,实施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是全省民政系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要求的重要工作部署。此次专题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动员各级民政部门认识再提高、部署再周密、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推进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实施。全省民政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乡镇社工站项目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准确把握乡镇社工站项目的任务要求;真抓实干,努力确保乡镇社工站项目的全面实施。

  开班仪式后,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汪曙光以“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解读”为题,详细介绍了政府购买服务的背景、意义、政策理解、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讲课理论与实际结合,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由湖南名淞职业培训学校具体承办,培训班共分为3期,全省14个市州民政局分管人事(社工)的副局长、人事(社工)科长、社工专干,122个县市区名民政局分管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的副局长、负责乡镇(街道)社工站项目的股室负责人/专干、负责政府采购的股室负责人/专干共计450余人参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叶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0/841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