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调研衡钢深加工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6月20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华菱衡钢、衡钢深加工工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及钢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走进华菱衡钢,视野所及,青樟翠柏,绿树成荫。华菱衡钢的优美环境,源于对环保工作的长期重视,衡钢决策层承诺:“华菱衡钢要做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不能以环境为代价实现自身的发展。”

  周法清指出,建设好“绿色衡钢、数字衡钢、百年衡钢”,除了推行清洁生产,保护好厂区和周边环境,更为核心的是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如今市场回暖,华菱衡钢呈现出欣欣向荣、产销两旺的局面。要取得长远的发展,必须在保障环境的前提下,靠技术和产品取胜。要有拿得出手的拳头产品,在管理、工艺等标准上向国际靠拢,争取一席之地。他表示,一直以来,蒸湘区积极发挥大型国有企业衡钢坐落本区的地缘、人脉优势,主动对接,服务企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衡钢发展,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年产量多少?”“我司现有4条生产线,产量为4000—5000吨,下阶段我们将加开4条,预计产量12000—15000吨。”在鸿源管业,周法清兴致勃勃地倾听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主有关钢材来源和品质等问题。当得知该公司今年一季度已经实现销售收入接近4000万,同比增长50%以上,产品远销中东和东南亚国家时,他连连称赞,并希望该公司大力发展高端品种,加强与国际一流企业合作,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打造衡阳工业的闪亮名片。

  周法清还将有关问题现场交办。区领导阳宏伟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