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大剑调研指导常德芷兰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军 汤胄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09: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大剑(前排中)观摩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流程。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秦军 汤胄芳)6月20日上午,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一行到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常德市安监局长郑家火,武陵区副区长王先波陪同调研。

  在街道综治中心,李大剑详细听取了芷兰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观摩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流程、并详细查看了安监站执法检查台账、执法记录等。

  李大剑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街道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摸清辖区内安全生产底子、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通过一手抓宣教、一手抓执法的方式,营造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李大剑指出,街道要在现有工作格局上努力作为,聚焦城市化进程中的安全生产问题,集众智、聚众力、汇众谋,切实做好安全宣传、严格执法、情况反馈等工作,用依法治安的强大声势,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意识,为城市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军 汤胄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