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师+直播开启暑期学习新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编辑:高芹 2018-06-21 09: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很快就要放暑假了,这个暑假,对于即将升入初三的学生来说,格外关键。学习科目增加、课程难度升级、学习时间紧张……多重挑战之下,孩子该如何适应?为助力学生更好地为初三做准备,湖南教育出版社贝壳网与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的名师团队合作,推出“领跑新初三——2018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名师直播暑期班”(以下简称暑期班),为新初三生开启了暑期学习新方式。

  暑期班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30日,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的学科名师将在贝壳网直播,讲授初三语文、数学、英语、理综(物理+化学)四门课程。连续15天,每天四科,授课老师+学管师双师辅导、在线答疑,预习和复习双管齐下,助新初三生提前起航,迎战中考。

  本次暑期班课程由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权威打造,依托校本资源,融入该校深厚教研成果与丰富教学经验。名师+直播的模式,让学生暑期在家就能享受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课程,实现名师伴我学、名课反复听的效果。

  即日起至6月30日,暑期班将开展预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理综(物理+化学)四大学科,每科30课时,购买可享限时优惠,低至20元/课。观看名师直播课程,成为学习达人,还有机会获得iPadmini4平板电脑、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小米AI音箱等丰厚大奖。另外,将活动分享到社交平台,好友每购买1科,分享者的微信钱包将到账100元,好友购买的课程越多,获得的返现也越多。

  专家认为,相比线下辅导班,这种名师+直播的线上模式,在减轻家长经济负担的同时,也为学生开启了更方便、高效的线上学习之门,让名校名师课程资源变得触手可及,推动优质教学资源的进一步均衡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预售页面。致电

  0731-85486802/85486803、0731-85486866/85486867,可咨询本次暑期班活动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实习生 李邵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