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2018年全国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燕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2: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谷燕红)6月20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2018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以构建实名制残疾人大数据为主要任务的动态更新工作是新时代赋予残联的新使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密切与残疾人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载体,是改进对残疾人群众精准服务的必由之路,是残联的看家本事和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残疾人工作者务必要进一步深化对动态更新工作的认识,自觉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残联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动态更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组织了调查员的业务培训和考试,为下一步如何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谷燕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