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安监队伍集中“充电”三天

来源:红网 作者:成洪 阳小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2: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成洪 阳小龙)6月20日,湖南省隆回县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安监站在职在岗工作人员和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充电”。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是隆回县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

  邵阳市安监局副局长段绍兴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牢牢把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个主题;要时刻突出“强执法、防事故”这个重点;要紧紧抓住“学习学习再学习”这个法宝。隆回县安监局局长邱加卿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认真阐述,并围绕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到位”原则,提出做好乡镇安监工作的有关具体要求。

  为提高全县安监队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监管业务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隆回县此次培训班将分别邀请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业务专家进行授课,主要涵盖“如何作好乡镇安监工作、非煤矿山行政执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职责和法律责任、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重大危险源监管与隐患排查治理、职业风险预防”等内容;培训主要采取集中讲解、互动交流、疑难解答、培训总结等多种形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成洪 阳小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