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首家乡镇慈善分会在三塘成立 现场筹款30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阳新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2: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衡阳市慈善协会首家乡镇分会三塘慈善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翟 阳新 记者 王敏) 6月20日,湖南省衡阳市慈善协会首家乡镇分会三塘慈善分会正式挂牌成立,在当天的“上善同行、情暖三塘”募捐活动上,共筹集善款301余万元。

  近年来,三塘镇通过开展“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我要上学’谢成波先生扶贫助学”“慈善一日捐”等活动,在该镇范围内形成了慈善捐助的良好社会风气。其中,去年9月,“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活动筹集扶贫善款220万元,全部用于该镇扶贫事业与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当天的活动现场,三塘镇属各村、街道办事处、企事业单位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翟 阳新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