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今年重点实施19项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唐杰 编辑:彭笑予 2018-06-21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唐杰)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日前,永州市出台了《2018年永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决定持续加大民生投入,重点实施19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记者梳理发现,这19项重点民生实事涉及民生基础设施、医疗卫生、就业促进、扶贫解困、学位建设、百姓安居、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要让群众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永州市把办好19项重点民生实事作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各项任务落实到14个市直主要责任单位,再由14个市直主要责任单位结合实际,将任务分解到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要求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坚决完成。同时,坚持建管并重,建立健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后续管理长效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严万达 唐杰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