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三强化”调处纠纷 为群众出行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胡登美 编辑:王津 2018-06-21 09: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鼓坪乡:“三强化”调处纠纷 为群众出行解难题

工作人员在打理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胡登美)自双牌县打理公路(打鼓坪乡-理家坪乡公路)开工建设以来,双牌县打鼓坪乡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三强化”调处矛盾纠纷,为群众出行破解难题,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截至6月中旬,境内已全部完成路面硬化、安全护栏等建设任务。

  长期以来,双牌县去往江村、理家坪均需绕道道县梅花镇,给当地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交通不便极大地制约了经济发展。该乡通过强化组织机构、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经费保障等措施,一年多来共调处因打理公路建设引起的山林权属纠纷53起,其中跨县区山林纠纷3起,乡级纠纷5起,村级纠纷45起。境内未出现因矛盾纠纷处理不及时而阻工扰工现象,境内建设顺利。

  随着打理公路打鼓坪段建设完工,不仅方便了打鼓坪乡、理家坪乡、江村镇人民群众的出行,惠及沿路百姓5万余人。同时,也改变了从县城到江村、理家坪往返绕道别县的历史。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胡登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