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召开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陈纲 2018-06-21 10: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成)6月19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召开第二轮常规巡察汇报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4个县委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乡镇、单位进行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四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个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敢作为、敢碰硬,巡察工作站位准,报告事项全面、详细、清楚,问题找得准确、实在,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