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家长沙科技企业参展重庆高交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王岁红 编辑:向宏鑫 2018-06-21 10: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王岁红)两年一度的军民融合高科技盛会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高交会)今日在重庆开幕。记者昨日从长沙市科技局获悉,作为参加此次展会的众多城市展团中的一员,长沙市将携本地15家重点企业组团参展。

  本届重庆高交会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分为军民两用技术展览展示、军民科技成果对接交易、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高峰论坛三大板块,搭建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国际化军民两用技术成果交易展示平台。长沙市此次“盛装”亮相该场国际化军民融合盛会,组团参展的15家重点企业,围绕北斗、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新材料四大领域,参加其中的区域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成果展。届时,长沙科技展团将集中展示四大领域重点企业的高精尖科技成果和核心关键技术、创新产品,突出展示长沙军民融合发展特色和科技发展最新进展。

  “长沙正加快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长沙市对参展这次重庆高交会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投入并精心谋划。”长沙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借助重庆高交会的国际化展会平台,增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的交流,促进市内外军民融合技术、知识与资本等创新要素有效对接,吸引更多的军民融合前沿尖端技术项目落户长沙,实现军民融合高端产业创新聚集与纵深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王岁红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