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资本和企业家做多A股 楚天科技等40家公司大股东增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6-21 10: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楚天科技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沙楚天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楚天投资于2018年6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增持数量514600股,成交总价499万元。

  昨日盘中,楚天科技股价一度跌破9元,这显然与楚天科技的医药装备龙头企业的地位不符合。该公司基本面良好,2017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33.59%;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394.65万元。2017年6月,公司完成了国内制药装备行业最大的并购案——参与收购德国Romaco公司75.1%股权。尾盘,楚天科技股价劲升6.83%,收于9.86元。由于被市场错杀,该股前期跌幅超过20%,后市反弹可期。

  A股市场非理性下跌引起了产业资本和企业家的迅速反应——入场增持。截至记者发稿,A股已有4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控股股东或高管增持动作及增持计划,还有公司发布了回购计划以及提前终止减持股份的计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