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向宏鑫 2018-06-21 10: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张宏益齐向东见证签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市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在长沙建设区域服务中心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双方将通过合作,共同推进长沙网络空间安全治理能力提升,推动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见证签约。副市长李晓宏、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何新飞出席。

  张宏益指出,长沙市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就网络安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他强调,长沙正迎来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的机遇,要通过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信息安全产业集群,实现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链跨越式创新发展。长沙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发展提供适宜土壤、滋润雨露和灿烂阳光。

  齐向东表示,360企业安全集团愿与长沙真诚携手,充分利用自身的经验和优势,全力助推长沙网络安全领域发展,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