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听他们说 石鼓检察院里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王津 2018-06-21 10: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佳 记者 王敏)为庆祝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检察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6月20日,衡阳石鼓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院全体干警参加。

  比赛中,来自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各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检察院平凡点滴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歌颂了身边优秀党员、优秀检察官的先进事迹。既有基层检察院的大担当,又有工作的艰辛与收获;既有年轻干警的成长与困惑,又有老检察官的执着与坚守。真实感人的故事、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人民检察院立检为民、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