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99名体育特长生获录取优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刘镇东 编辑:彭笑予 2018-06-21 10: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0日讯 昨日,湖南省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我省共有499名体育特长生(不含已被体育单招录取考生)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院校的录取优惠分值。据介绍,可获得的录取优惠包括:不低于二本线,不低于二本线的65%,不低于高校划定的文化单考合格线等。

  ■记者 黄京

  我省41所院校招收2万余名五年制高职生

  本报6月20日讯 近日,湖南省2018年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计划公布,41所院校今年计划共招收五年制高职生20260人。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必须严格按下达的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计划数(含深度贫困县建档立卡户招生计划)执行,不得超计划招生。

  ■记者 黄京 刘镇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刘镇东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