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为清水塘搬迁改造、维卡币传销案突出贡献人员记功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2018-06-21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21日讯(记者 曹缇)6月20日,株洲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上通过,为在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刘吉勇等7名同志,以及在办理“3.15”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黄海峰等5名同志记二等功。

清水塘生态新城效果图。

  株洲清水塘是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21个试点之一,也是湖南首批确定的五大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区域之一。2017年2月,市委、市政府召开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攻坚大会进行全面工作部署以来,市、区两级指挥部联合办公、200多名干部常驻一线,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株洲民警收缴的部分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作案工具。

  “3.15”维卡币特大网络传销案是目前株洲市涉案金额最大、涉案人员最多、涉及地域最广、案情最为复杂的网络传销案件,在全省乃至全国有着重大影响,也是株洲市有史以来冻结、查扣资金量最大的一宗案件。在“3.15”专案办理过程中,公检法三家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派出精兵强将720余人,辗转北京等20余个省份调查取证,抓捕嫌疑人118名,对35名被告人从起诉到分别量刑仅用53天,就圆满顺利结案。本案冻结、暂扣涉案资金约16亿余元,查封涉案房产22套,追缴到位犯罪资金13亿余元,及时为国家挽回了损失,有力打击了犯罪。

  【相关链接】记功人员名单

  刘吉勇、龚民民、何长顺、王坚、钟碧武、周晋、刘红波

  黄海峰、易大海、刘金平、陈小玲、张树萍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