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冷水滩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0: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6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家区委常委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研究审议了《脱贫攻坚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及整改方案》,研究三大攻坚战之脱贫攻坚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精准”意识,加强问责力度,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传达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何冲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出台一系列全区性优化环境的政策文件,并深入抓好落实,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不断将“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要大胆改革创新,通过“一缩短、三平台、三集中、四减少、六清单、八优化”等一系列措施,真正改善全区经济发展环境;要切实加强对业务一线人员的培训力度,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力争做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办事不见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三大攻坚战之污染防治有关工作。会议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2018年庆“七一”活动预安排工作方案》《冷水滩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关于请求解决“决胜执行难战役”中几个问题的报告》等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