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冷水江办事处授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0: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0日,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冷水江办事处在冷江宾馆举行授牌仪式。

  仪式上,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和湖南省农信担保公司董事长唐政共同为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冷水江办事处揭牌。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由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改组成立,属国有全资政策性担保机构,是全省最大的农业担保机构,并于2017年4月加入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正式融入国家农业担保大体系,为全省“三农”融资提供担保服务。

  李建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冷水江市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任务极其繁重,更加需要担保行业等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在冷水江市成立办事处,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对推动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冷水江市要紧紧抓住这一重要机遇,着力破解农业融资难题,加快注入现代农业发展新动力,推动资本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

  李建华希望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要坚持以解决农业生产需要和农民诉求为出发点,发挥政策资源优势,放大财政资金效应,撬动更多金融资本投向农业企业。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服务,做好监管指导工作,帮助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发现和推荐项目,让信贷资金真正流向农家院落,田间地头。银行机构要主动参与,简化借贷流程,创新信贷产品,深耕农村金融市场。各农业企业要强化信用意识,增强盈利能力,着力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型银企关系,共同推动农业信贷担保体系落地落实,为冷水江市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