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东山景区开园后举行首次摄影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甘红春 潘爱民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0: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作品展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静 通讯员 甘红春 潘爱民)6月16日-6月18日,由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旅建投、区文联承办的“锦绣潇湘 福韵古城”摄影作品展在零陵东山景区举行,这是东山景区开园后举办的首次摄影作品展。

  昔日的永州电影院,今日的美丽东山,当年的零陵造纸厂,现在的零陵古城……通过镜头的捕捉、光影的聚焦,展出的百余幅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零陵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深度呈现了古城曾经与现在美好的瞬间,再现了零陵发展的青春与活力。

  “锦绣潇湘 福韵古城”摄影作品展是2018年零陵区端午系列文化旅游推广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在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来到东山景区观展。“在这些作品中我看到了农村上梁仪式、柳子宴等,这些照片对我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家乡有很大帮助,让我们看到传统习俗的传承。”市民王先生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甘红春 潘爱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