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深入道县师范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6月19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师范学校,就城区学位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蒋燕飞、林志刚、何云峰、陈林静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天明一先后来到道县师范学校办公楼、学生宿舍楼、教学楼、教师公寓、田径场、科技楼等地实地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就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规模、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校方就整体拆迁、征地拆迁、城区学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天明表示,道县师范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道县愿为道县师范的再次腾飞助一臂之力,愿为道县师范的整体搬迁提供优质服务,愿为道县师范的升格提供一切便利,愿为道县师范的发展竭尽所能,同时也衷心地期待道县师范抢抓历史机遇,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如既往地坚持办学方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